close

今天接著去清掃傑米恩總部.....我的媽ㄚ......太多油了吧..!!
昨天是小強大進級....今天是...油油怪大反撲....
先清理用具....接下來...清抽風機....我的媽阿....又是油又是灰塵結合體...
簡直是金剛組合嘛 .....怎麼擦都擦不掉...不過此時是鍛鍊耐力的好時機.
我慢慢擦...慢慢擦....終於...有點轉好..整整花了我好多時間終於乾淨了...
哇...乾淨的感覺真好...!! 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抽油煙機才是重頭戲....幹....(/ '皿')/ ~ -*---*--
都是油...已經煉到像煉奶那麼濃了....空間又很狹小...
我蹲到快陽痿....蹲了好久..還是擦不乾淨...還是很油..
擦到.....鋼刷..全部卡滿了油.....我應該拍張照的..但是當時根本沒心情..
因為越擦越不爽...好黏ㄚ..好油ㄚ......我的腳好酸ㄚ.....
最後終於..........幹幹幹幹幹.....真他媽的幹....乾淨透了...
爽爽爽.....我的廚房就是要這樣...這才是傑米恩......

強哥今天感覺有變少了....大概有打掃差很多吧..!!
我不信用漂白水加洗衣粉洗..地板.再加強力殺蟲藥..它會受的了....
哇哈哈ㄚ......!!
今天抓到一隻傑克..其實我比較想叫它米奇....
我......心一橫......用火燒死牠..哇哈哈...去死吧.....我不會覺得難過的...
死老鼠死老鼠...去死........!!

反正今天幹了很多事...廚房越來越乾淨...真爽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geo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