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幹....今天一直昏睡....到了中午才醒過來..
繳完電費..要去交電話費..誰知道忘了今天國慶日..公家機關怎可能沒放假..
好吧..那我想說去買做卡片的材料順便買筆記本好了...
誰知道過紅綠燈要搶個快....竟然給他直接左轉了..
轉過去看到條子...阿..完了...果真沒錯..
沒多久就吹哨子了..埃...我苦笑了笑.....
當然免不了就是那一套...還用MP3錄音..真進步..!!
我當然懶的爭辯非常配合的...要什麼給什麼...
警察可能有點訝異吧...怎麼這麼配合...
沒辦法..自己不要犯錯..就不會被罰了...
不過警察還挺機車的..一下子要行照一下子又要保險證.還好我有去辦..
不然就麻煩了...
結果罰600...害我連吃了好幾天泡麵..就這樣送給他了.....心中只有一整個"幹"字
回程懷著不甘心的心情...改了塊檸檬雞排+一杯紅茶..給它好好吃一噸...
我在幹麻阿...(T_T)" 不是要省錢嗎?
感覺好想感冒了...幹...最近真是倒楣喔...要注意....

PS.補充一點..剛剛看到人氣.只有2天竟然有37...心中再竊笑...
37大概都是我自己進來的吧...噗.!!.電腦不會分辨..ㄎㄎ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geo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