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一早被莫名的軍歌給吵醒了..
想想...已經快10年了呢..約10年前的11月..就是我入伍之日..
這10年我都在做什麼呢..?
好像沒什麼大成就...不過感覺自己真的被磨練不少...
最近一直很想工作..感覺廚房在呼喚我...或許我天生就是吃這行飯的吧..!!
但是思緒最近很亂..很多感想建議在我的腦裡撞擊....
讓我的腳步放慢了許多....感覺很多事無法依自己的規劃想像去做..
得妥協..得轉換角度..
不過明確的是我一定要去做..我也很有信心..非常有興趣..

好好加加油吧..!!
不會的..事情沒有那麼難的...我一定可以做好它..

建宏...加油...!!
You can do it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geo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