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哀...總以為很順利..誰知道還有一堆問題我根本沒思考到..
股東怎麼算...? 利潤怎麼分...?
裝潢要花多少?..要裝璜怎麼樣?..如果有人要退出怎麼辦?...
昨天一被師兄問...我幾乎都是答不出來...深深表示我有很多東西都未準備好..!!

昨天很白痴..突然就給他重灌...結果...連A片都備份了..
就是最重要的帳號密碼沒有備份到...只有一個字...."幹"
現在線上很多帳號密碼幾乎都忘記了..我接下來可就更多事要做了.....哀..

我的辦事能力還是...很差很差..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geo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